税政法规科(政策研究科)

日期: 2023-03-10 浏览量:1163 来源:阜新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李玉龙 文字大小:

负责拟订权限内有关税收和非税收入的政策制度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运用税收和非税收入政策调控经济、社会和收入分配的政策建议,监督全市税收法律、法规及政策落实情况,承担财政部要求市级承担的关税相关业务并提出关税政策和税则方案调整建议,承担政府性基金预算相关财政工作,开展税源调查分析。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组织指导全市财政系统依法行政和开展普法教育,监督全市财政政策法规的执行情况,承担有关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行政处罚、行政赔偿工作。

研究拟订现代财政制度建设的规划和方案,参与拟订重大财政政策并汇总有关落实情况,负责组织或参与经济社会、财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前瞻性课题研究并提出政策性建议,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财经领域的重要信息、动态,提出相应工作建议,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调研相关工作。

负责人:柴东升

联系电话 :0418-2823573

工作地点: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51-2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7:0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